我与商大的故事:古稀之年思母校,岁月虽远情更浓

来源: 时间:2022-12-26 编辑:董玮佳

1965级食品1班校友 毕业53周年

光阴似箭,留下的是感动;日月如梭,留下的是思念,是难以忘怀的浓浓同学情,是无法割舍的殷殷母校深情。

那年,我们意气风发,有理想有祝福;如今,我们年逾古稀,有怀念有期望。翻开尘封多年的旧照片,曾经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。回忆往昔,百感交集。

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,我们孜孜不倦,终将青春年华付与那个特殊的时代。在五年的校园生活中,我们朝气蓬勃,将青春热血挥洒淋漓尽致。在五年的日常生活中,我们志同道合,亲密无间,誓将青春底色烙上深厚情谊。

毕业之后,我们如满天星一起奔赴前程,天各一方。但距离无法成为友谊的阻碍,同学们各自的心因为那段青葱岁月紧紧地连在了一起。我们经常组织同学聚会,在沈阳、龙口、锦州,在母校沉稳伫立的哈尔滨。我们依然像以前那样谈天说地,道不尽的是思念,语不尽的是情怀,往事回首,泪眼朦胧,青春记忆涌上心头。

白驹过隙,物换星移,53年过去了,我们从意气风发的年轻一代变成了古稀老人,母校也将迎来七十华诞。

值此母校七十周年华诞,65级食品一班校友共同回忆点滴往昔,展望母校未来。在祖国各处热烈而诚挚地祝贺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,并献诗二首以表祝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