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集令① | 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(LOGO) 征集公告

来源:宣传部 时间:2022-06-09 编辑:李巍

 

2022年9月8日,哈尔滨商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。70周年校庆,这是我校建设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,是展现学校文化底蕴,凝聚广大师生校友,凝结拳拳爱校之情的良好契机。为更好地展示商大形象、弘扬商大精神、凸显商大特色,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爱校情怀,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70周年校庆标识(LOGO)设计方案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:

 

一、征集对象

 

全体在校师生员工、离退休教职工、海内外校友,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。

 

二、征集时间

 

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

 

三、设计要求

 

■  作为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,主题要明确,结合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及特色,体现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,有明确的象征意义。

■  符合基本设计规律,符合大众认知及审美要求;形式庄重新颖,色彩搭配适宜,结构简洁明快,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。

■  易于识别,便于记忆,图案线条明快,色彩简洁,适于各类宣传媒介使用,便于制作徽章、旗帜等,满足各类传播媒介、载体的使用及二次创作、开发的要求,可应用于各类宣传推广,易于在各种环境、各类场合下使用(包括但不限于佩戴、悬挂等)。

■  基本元素包括“70” “校徽” “哈尔滨商业大学” “HARB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”  “1952—2022”以及能体现商大校园特色的风景、建筑等。

 

四、投稿方式与要求

 

■  电子版设计稿要求A4规格,彩色(注明CMYK色值、RGB色值),AI或CDR矢量格式,文件小于3M;或JPG、PNG、PSD格式,分辨率300dpi以上,文件小于5M。LOGO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cm x 5cm;附以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。应征者需填写、提交《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(LOGO)设计方案报名表》点击阅读原文获取,作者个人信息、作者声明签名、标识小图、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。

 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:hsdwmb@126.com。邮件主题请注明“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作品+投稿人姓名”。

 

五、评选办法

 

■  学校组织评选,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,确定获奖作品。

■  学校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修改、组合、完善后最终确定校庆标识(LOGO)及主题、口号,并予以公布。

■  所有获奖作品将获得荣誉证书、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专属纪念品及其它奖励。

 

六、其他事项

 

■  应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,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,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,如涉及抄袭、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。

■  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哈尔滨商业大学所有。在评审结果揭晓前,作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在任何场合或媒体平台公开、刊载其参赛作品。

■  来稿恕不退还,请作者自留底稿。

■  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办公室所有。

联系人:王老师

联系电话:0451-84892014